家裏裝修,週五(12/28)到維多麗亞酒店小住一晚,之前吃過它的東餐廳和西餐廳(前者表現較佳),滿喜歡酒店簡單現代的裝潢,紅磚色的外觀,有點像學校,鐘樓則讓人聯想到香港天星碼頭也有一座類似的。


大廳有一幅仿梵谷的starry night,把酒店的鐘樓給畫了進去,很有趣...


房間內部的裝潢,融合古典與現代風格,用色主要包括深藍,灰, 紫, 米白。床舖略偏硬,睡得很舒服,棉被是羽絨被。


很喜歡床頭的這一片toile壁紙。


透明寬敞的浴室,有電動捲簾可拉下。


床尾的液晶電視,素雅條紋的牆面(是油漆的,但有壁紙的效果)。


我們住的房間是最低價的,一晚促銷價NTD3,900(另加10%服務費),但早餐只有一人份,綜合這次住宿與之前用餐的經驗,我覺得酒店的房間裝潢很有設計感,其他硬體設備則較陽春,服務人員的素質則仍有待加強,互動的感覺總讓人感到服務人員的訓練不足。餐飲方面雖然有名氣大的阿基師任行政主廚,去酒店不過三次就有兩次看到阿基師在現場巡視,東西餐廳的料理有部份也滿有創意,但並未達到讓人想再去吃第二次的程度。維多麗亞是個很新的飯店(還不到兩年吧),希望她可以越來越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