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這家店! 當初是在網路上找Vancouver景點時無意發現的,隔天馬上迫不及待衝去一嘗究竟。
這家店位於Downtown的Denman St.,離我住的Yaletown有點距離,坐公車去非常方便,一路上司機沿著Beach Blvd.開得很平穩,沿途還可悠閒地欣賞河濱風光。

 
店招牌是粉紅色為底色的cupcakes,一推開門馬上覺得進入一個甜點夢幻世界,店裡裝潢是溫暖的木質及粉紅色調,映入眼簾的是當天出爐的各色可愛杯子蛋糕,他的奶油topping份量應該是一般cupcakes的兩倍吧,一個賣加幣2.5塊,口味有香草、巧克力、焦糖、椰子、檸檬等等,看了實在很想每種口味都打包帶回家!

牆壁上還有一格格的框架擺了各種顏色的蛋糕模型,原本以為只是裝飾品,後來發現原來這家店也賣wedding cakes,造型真的好似藝術品!
 
挑了四個杯子蛋糕回家品嚐後,覺得他的奶油好甜哦,份量又多,滿好吃但一次頂多吃的下一個,搭配茶或咖啡一起享用更棒!
 
“Cupcakes” Address:
(1) 1116 Denman St., Vancouver
(2)2887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