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到西華飯店參加了"旅遊生活頻道"舉辦的Curtis Stone見面會,他是帥哥廚師到你家節目的主廚
(就是在超級市場尋找買菜的女子,幫忙選擇食材且隨她回家烹煮大餐給全家人或宴客。看了幾次發現他每次都只選漂亮的女生勒,而且家裏都是豪宅,似乎沒選過看來比較平凡的家庭主婦....我想也是為了收視率著想,寬敞漂亮的廚房配上美麗的女主人拍起來比較賞心悅目囉....不過他做出來的料理跟甜點看來真的都很美味)



當天的活動以party方式舉行,幾乎都是穿的美美的女生去參加,現場供應紅白酒跟小點心,我們較晚到場,那時剛好進行到Curtis品嚐各式台灣美食,大家都擠到前面爭睹Curtis吃東西的反應.....Curtis本人看來較瘦也比較man,不像電視上覺得臉寬還有點胭脂味....,他在品嚐小吃時很配合作出各種生動的表情,還找了一位女性觀眾上台餵他,讓現場女生驚呼連連呢!! 



活動尾聲觀眾可以輪流與他進行團體合照,感覺他作風很親民,全程面帶笑容,面對許多女粉絲的抱抱都來者不拒,他也很親切的跟我妹妹握手....讓她那天超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