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線是今天早上自己一人勇敢去練車的路線。看起來好像還滿遠的,對我這個初學者而言,算是大大進步啦!對騎車又更有信心了。YA!

自從學會騎自行車後就很想多多練習,且格外期待週末的到來。上週六和友人也到大佳河濱公園騎車,這禮拜就想試試對岸的路線。今天原本要租最便宜的1號淑女車,千挑萬選了一部車,沒想到騎幾步踏板就出問題,踏不動了,只好牽回去換車,於是挑了和上週一樣的10號高級變速車,一邊心裡想這次要記得練練變速啊。

這次從大佳站往林安泰古厝、經過兒童樂園、百齡河濱公園,一路人潮比對岸少滿多,有些路段只有我一人悠哉的騎車,我想人少的原因是這一側的河岸常常都被樹叢擋住了,視線沒有對岸開闊呢。

騎到接近社子時,就過橋到對岸了,下橋看到另一方向是往關渡,但看來很遙遠,想當然爾還是往大佳站方向騎吧,這次回程騎到大直橋時,雖然車道十分狹窄,又常有迎面而來的車友,但我還是能處變不驚繼續向前行,不像上週粉害怕撞人就牽車走,可見我真的有進步呢!回到租車站時約11:45分,算算今天慢慢騎,也騎了近2個半小時。

現在騎出興趣,接下來就準備去買安全帽和頭巾了,裝備齊全可以讓自己更有安全感而且更舒服,再接再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