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到主婦之店聽LIVE演唱
很久沒有去聽現場LIVE的表演了呢
前一天周六經過這家餐廳發現超偶二最會唱歌的符瓊音竟然在這裡駐唱
就決定來聽看看 
主婦之店是家我小時後就存在的餐廳
10多年前在東區是個很時髦的地方吧
印象中她的cheese cake很好吃
大學時代曾來用餐 之後再也沒光顧過
去年有段時間停止營業又重新開張
很多知名歌手都在這定期演唱 例如黃小琥
但上週的節目表中並沒有她  也沒有最近報紙報導請來talk show表演的黃子佼
 
衝著符瓊音我們在周日0940PM來到這家餐廳
有事先訂位 但現場的空桌也還有好幾桌
可能因隔天為上班日  所以不似周六桌桌坐滿滿
 
進來後看到 店家logo下方寫著1968, 甚麼!  算算有40年歷史了呢
難怪有人說, 主婦之店是許多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這裡每晚有三個歌手輪番駐唱 從09:45 ~ 00:30
中間有兩次15分鐘的休息
當天除了符 還有 吉娃斯  及同為超偶參賽者的謝俊奇
 主婦之店芙2.JPG
坐定後 點了杯荔枝柳橙調酒 符瓊音就上場啦!!
他唱了幾首歌  有王菲的夢中人原曲, 斷了線,addicted to love,..等等
其他的歌  ..ㄟ 雖然才事隔一個晚上 但我已經記不清楚勒....呵呵
 
總之我聽的很享受  
她的聲音有渾厚力道又清亮  個人覺得比聽張惠妹的沙啞嗓音舒服
她的快歌應該很能帶動氣氛  不過星期天晚上的聽眾都好冷靜
沒人跟著尖叫扭動....
很快的45分鐘表演時間就結束了 我還覺得意猶未盡
 
趁著休息時間  又點了cheese蛋糕和 波士頓派
cheese蛋糕爽口不膩  吃完一大塊還覺欲罷不能
波士頓派就soso (還是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好吃!! )
 
接下來的吉娃斯,應該是在這兒駐唱有一段時間了 和樂團間明顯非常有默契 嗓音非常高亢  除了唱歌還會跟台下聊天  提到她還沉浸在郭富城演唱會的氣氛裡  聽的我都有點後悔怎麼沒去呢 雖然我並不是郭的歌迷
 主婦之店I.JPG
最後一位登場的謝俊奇,一連唱了幾首周杰倫的歌曲  感覺他跟超偶比賽裡一樣  唱的很用力 很激昂 似乎因此講話聲音都啞掉了  邊聽著我邊想 恩.... 我好像跟他的表演有代溝 前兩位我都聽的滿享受 但到謝的時候卻覺得有點吵 是我老了嗎? 我覺得在星期天午夜時分 又是最後一位上台  應該可以唱些感性的歌曲啊..... 
結論:下次還想再去聽符瓊音唱歌.....  
主婦之店消費方式: 
假日及假日前一日消費550元加一成,可點300元的餐點, 可聽到表演結束
 (平日則為500元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