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巴里島跟團的食及SPA,現在講比較開心的部份: 住!

1.BUMI LINGGAH VILLA: 位於烏布,好像去年才開張,所以裝潢設備都很新,雖然比不上一些較高檔Villa像肉桂之類的,但對第一次住villa的我來說,算是很不錯了。我們住的是六人一棟、共三間房的Villa。白天伴著陽光跳下泳池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MG_0098Villa Pool.JPG

 

 

 

 

 

 

 

 

 

 

 

  

  

泳池旁的公共區域:客廳、廚房、餐廳。IMG_0099.JPG 

Villa必備的發呆亭。IMG_0100.JPG  

Villa夜景

IMG_0249.JPG IMG_0039.JPG 

唯一要抱怨的是早餐部份:種類跟份量都好少,只有水果、吐司、香腸、蛋、印尼炒飯或炒麵、咖啡或茶。味道也普普,不會想多吃。我想這家Villa的價位應該算平價的吧!

用早餐處,旁邊是一片稻田,有點像在台灣。IMG_0071.JPG IMG_0057.JPG 

結論: 第一次住還ok,但下次再去巴里島的話,一定要挑更高檔、早餐豐盛美味、最好還有優質SPA部門的villa,就可以享受足不出戶的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