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在香港Rabeanco買的4個包包,天阿,從來沒有一口氣買這麼多包,尺寸由小到大,顏色包括白、紅、灰藍及駝色。Rabeanco是個香港的牌子吧,包包都是以牛皮或羊皮製成,質感還不錯,且每一款包包都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第一次消費滿HKD1,000就可以獲得VIP卡,而且馬上打85折,於是乎我想:嗯,白色包包仿柏金包,夏天用白色很清爽又好搭衣服、紅色包兩邊可再打開加大尺寸很實用,而且我還沒有紅色包包、灰藍色包呢,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顏色、還可以當筆電或公事包,至於駝色小包可以斜背、當腰包且有很多層內袋適合旅行用,每個包都有很好的藉口要買,最後就買了4個包.....大失血!此店店員很會在旁敲邊鼓推銷,本來還要慫恿我買第五個、第六個包勒,開甚麼玩笑!!!

不過話說回來,四個包包的總價,還是比LV一個小型包包便宜吧,如果不迷信名牌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啦!

Rabeanco地址:銅鑼灣快捷假日酒店1F(這家感覺貨比較多!)、中環萬宜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