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全家到民生東路的尚林鐵板燒慶生。這家餐廳位於地下一樓,一到門口就有位大廚跟我們打招呼,進去後發現,哇!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種裝潢又台又聳的餐廳了,有彩色閃爍的燈飾、金色隔間布簾及金色地板,服務生都是歐巴桑級年齡,週五的晚上大約四桌客人。

裡面光線昏暗,好不容易瞪大眼睛看清楚菜單,因晚上不想吃太撐,決定四人點三份套餐,主食分別是松阪牛肉卷、神戶牛排及美國牛肉薄片(價位分別是NTD3190,2千多塊, 1880再加一成),此外還附有魚類、及明蝦或龍蝦二選一(龍蝦多三百塊)。我另外又單點了特製海鮮湯。

龍膽石班。簡單以黑胡椒調味,非常新鮮、口感有彈性。左側的花紋是菠菜泥及櫻花。附一小片香濃cheese薄片。


龍蝦佐芒果泥。龍蝦肉也非常很新鮮,這是半隻的份量。搭配清爽的芒果、葡萄柚及酪梨塊果泥,很對味。


松阪牛肉卷。裡頭包了洋蔥以及...? 吃得太快沒注意還有甚麼。這是1/4份量。


美國牛肉薄片。原味就很好吃,沾黑胡椒或旁邊的香煎大蒜、蔥更好吃。這也是1/4份量。


煎神戶牛排的鐵板師父。牛排我只分到一小塊,迫不及待品嚐沒拍照,吃起來口感軟嫩,入口即化,但有點油。




特製海鮮湯。我很喜歡的一道,裡面有滿滿的干貝、魚片、蛤蜊、鮮蝦,每樣都覺得很新鮮。

主菜結束後還有一道大蒜炒A仔菜。

總結尚林的肉類和海鮮食材都很新鮮好吃,其他項目前菜、甜點、飲料就滿普通啦,不太符合高價位的水準。此外如果裝潢風格可以改的摩登現代些,應該可多吸引些年輕的客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