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Woman.jpg  

  性感 閃亮的Wonder woman,拯救世界的同時也請你眼睛吃冰淇淋!

看了這部卡通,終於知道WonderWoman的造型由來,可是有其道理的呢!

”Wonder Woman”是華納今年3月才推出的DVD,小時候好像看過真人版Wonder Woman電影,只記得她的金色頭箍、美國星星熱褲造型還有基本佩備金色繩索。這部2D卡通忠於原著漫畫,把神力女超人的出生背景及造型的由來都做了交代。女超人以部落大使身分要護送美國飛官家,為了表示友善和平,特別穿上帶有美國國旗顏色的紅色緊身衣跟藍底白星熱褲(顏色的選擇可以理解,但也不用把衣服設計的這麼露ㄅㄟ);基本配備金色繩索名為Lasso of Truth,顧名思義可讓人吐真言。護送過程中因為囚禁中的戰爭之神逃脫,引發了一場大戰,靠著女超人的智慧與勇氣拯救人類。

片中比較有趣的地方是,英勇的女超人出身自善於戰鬥的亞馬遜女人國,當她到了現代文明世界,卻驚訝的發現女性被教育為弱者,甚至女性自身也甘為弱者,如果在這性別議題上多作發揮,應該會更有深度且吸引更多成人觀眾,但著墨太多又太嚴肅寫實了,若改成卡通影集應可作個好幾季吧。

女超人一頭烏黑秀髮跟性感身材, 我覺得變型金鋼的Megan Fox很適合扮演耶!wp7_1024x768.jpg 

维基百科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是DC其中一個超級英William Moulton Marston和其妻子Elizabeth Holloway Marston所創。神奇女侠是眾多漫畫英雄之中,最受歡迎的「英雄」之一,也是正義聯盟創立人之一。

在很多改編版本之中,神力女超人是亞馬遜(是DC漫畫世界中的亞馬遜,並不是真實世界的亞馬遜)一個傳說中只有女性和善於戰鬥的民族公主,名字叫戴安娜(源自罗马神中月亮女神的名字)。故事是因一個空軍人員因事故而昏迷,被戴安娜公主(神力女超人)所發現,而她以這個部落大使的身分把該名空軍送回到現代城市,在出發前,她被獲贈由Olympian Gods送的禮物:Lasso of Truth,使人誠實說出真話的繩套;indestructible bracelets/gauntlets ,刀槍不入的手鐲,在幾年後,她被形容為和維納斯女(Aphrodite)一樣美麗、與雅典一樣聰明、比墨丘利更敏捷和比大力更強壯的「英雄」。

歷史

1940,神力女超人作者William Moulton Marston DC(當時為Detective Comics Inc.)的教育顧問,有鑑於當時整個DC漫畫英雄都是以男性英雄為主,例如蝙蝠等,William Moulton Marston決定創造一個漫畫英雌以改變以男性為主的壟斷局面。他當時把這個意念介紹給Max Gaines出版公司,並與共同始創人一同出版。其後,他和他的妻子Elizabeth Holloway Marston繼續發展神力女超人的漫畫。William Moulton Marston 認為有了妻子的協助,能夠更深入了解女性而能夠將神力女超人的個性寫得更出神入化。 

 wp1_1024x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