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提前慶祝媽媽的生日,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對葵元的好評, 因此決定到這家用餐看看。

用餐環境:

一進入店內覺得空間不是很大,我們坐的是座位區,座椅說實話感覺有點老舊了,另一邊是吧台區,可以看到切生魚片的師傅, 周六晚上大概八成滿 ....裡面可能還有包廂。

外場服務:

年輕的服務生很快送上菜單 招待的毛豆小菜 及熱茶 ,沒想到這杯看似煎茶的熱茶,喝起來就像熱水,一點茶的香氣都沒有。接著送menu只給套餐menu, 但我們想單點, 於是再請她送來單點的menu, 當我們就單點料理的內容詢問服務生時, 這位服務生可說是一問三不知, 至少進廚房三次詢問師父,感覺非常沒有經驗, 請她送開水但轉個身就忘了, 還得再次提醒 ,而點完餐點後她沒有馬上將點菜單送出去, 而是在收銀台桌上寫寫畫畫, 是在重新謄一次嗎? 總之過了好幾分鐘才送去廚房....
食物: 
每道料理至飯後招待的甜點黑糖胡麻豆腐, 滋味都很不錯, 尤其極上生魚片新鮮至極, 種類有鮪魚腹. 炭燒干貝,還有比較少見的魚類, 沒有普通的鮭魚鮪魚旗魚 , 但每片都切得很薄很小氣, 大概是10-12十片左右。鰻魚飯的鰻魚更是烤的香氣逼人, 醬汁也讓人食指大動. 唯一要挑剔的是每道菜的份量都好迷你 好迷你.......我們點了....
海膽山藥麵(前菜)280 一小碟一口就可吞下了
極上生魚片860 
花壽司
鰻魚飯
菲力牛肉
紅喉魚塩燒
龍蝦佐海膽醬汁580 (半隻小型龍蝦)
 
總結: 
葵元的套餐價位最低1400起跳, 其次為1600 2000 2500,  如想點3000的套餐須事前預約, 這樣的價位, 跟三井料理美術館算是差不多了 (我只去過這家三井), 我覺得葵元料理比三井細緻, 但三井的服務及用餐環境比它好的太多了, 希望葵元至少應加強外場服務的專業度, 這樣才能配的上它的料理, 最好餐點份量上也稍微大方一點, 才能提供客人更完美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terr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